(08)833-9909
最新消息

詠大當舖---林佳龍吳釗燮人事案 蔡英文搶先宣布

時間:2024/04/17 點閱:443 發佈:屏東東港詠大當舖

 曾薏蘋、崔慈悌/台北報導

蔡英文總統16日接見紐西蘭國會跨黨派友台小組訪問團,在介紹與會者時竟親口證實,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,是未來的外交部長,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則是未來的國安會祕書長;蔡總統搶先「宣布」,外界嚇了一跳。準行政院發言人陳世凱則表示,一旦名單確定,會開記者會公布內閣人事。

賴清德新內閣人事記者會,預計會分5波舉行,昨天是第3波,以財經為主,前2次分別為行政院團隊及內政、文化、教育部等相關部會,尚未進行到國安團隊人事發布,還有2波,一場預計本周五、一場下周二,其中涵蓋國防、外交、兩岸及國安團隊人事部分,將由主要權責的準總統賴清德親自發布。

沒想到,蔡英文昨上午接見紐西蘭外賓,在介紹陪同者時表示,一起會面的有林佳龍總統府祕書長,是未來的外交部長,及現在的外交部長,也是未來的國安會祕書長吳釗燮,「今天非常歡迎紐西蘭跨黨派的議員訪台」。

由於此2項人事案,賴清德尚未公布,反被蔡英文「先宣布」,外界認為,蔡代賴證實2名未來的國安人士,尤其林佳龍是蔡英文的總統府祕書長,蔡恐怕有意凸顯未來國安政策「蔡規賴隨」。



上一篇:詠大當舖---
下一篇:詠大當舖---桃機10月客運量暴增 官網擴大徵才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詠大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二段472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833-9909

chou69988@gmail.com

https://www.yd9909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詠大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屏東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