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833-9909
最新消息

詠大當舖—週四下午變天!北部有較大雨勢下週二又將「有感」降溫當舖、屏東當舖、東港當舖、借錢

時間:2022/03/15 點閱:550 發佈:屏東東港詠大當舖

 連續的好天氣即將進入尾聲!中央氣象局指出,週四(3/17)下午過後受到鋒面接近影響,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將逐漸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,尤其週四入夜之後到週五(3/18)清晨鋒面通過這段期間,北部地區的降雨較為明顯,不排除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,直到週五白天之後雨勢就會逐漸趨緩,提醒民眾留意天氣變化。下一波較明顯的冷空氣將在下週二(3/22)之後報到,屆時降溫可能會很有感。

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指出,週三(3/16)到週四上半天各地依舊維持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,西半部地區白天高溫可達攝氏29到31度,東部地區高溫也有攝氏26度左右,早晚各地低溫約攝氏18到22度,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的民眾請記得添加衣物保暖。
 
張承傳說,週四下半天開始天氣轉壞,中部以北、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陸續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,南部平地影響較小,要提醒北台灣在週四入夜後到週五清晨這段鋒面通過的期間,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。由於鋒面伴隨微弱的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也稍微轉涼,高溫略降約攝氏4到5度,感覺沒有這幾天這麼暖熱會舒適一些,中南部地區不受影響,高溫仍有攝氏30到32度。
到了週末東北季風減弱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氣溫回升,僅剩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都是多雲。張承傳說,下一波鋒面預計下週一(3/21)報到,屆時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又會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,尤其下週二(3/22)之後可能又有一波較強的冷空氣南下,不過目前還無法明確預測強度,目前預估北部高溫可能降到攝氏23度左右,降溫情況會比這幾天更明顯,請民眾留意氣象局最新預測。
轉自今日新聞
 
詠大當舖
新客戶/移件加借 保證6個月免利息
電話:08-8339909
官方Facebook
地址 928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二段472號


上一篇:詠大當舖—蔡英文與安倍晉三視訊 討論4大項目
下一篇:詠大當舖—美英禁俄國石油 日本暫無意跟進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詠大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二段472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833-9909

chou69988@gmail.com

https://www.yd9909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詠大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屏東當舖 / 網站地圖